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做菜不跟了

2008050310:00

前兩週,美美每餐都要跟媽咪一起下樓做飯
在樓下真的沒啥好玩的,只有搖搖馬
跟一台推車,最多就是鋼琴..
但畢竟家裡正常時間,就只有我們兩口
帶她下樓總感覺安全些,於是就同意她的請求..

因為媽咪炒菜喜歡甩鍋,甩鍋就容易把油沾到鍋外
引起鍋內瞬間一陣大火,美美看過幾次,忍不住大叫"失火了救命ㄚ"

所以除了攪拌蛋液這些動作,會請他幫忙外
他其實都是在搖遙馬上面無聊的晃著

所以這幾天,他也想開了..
怎麼問都不肯下樓了,還很堅決的說

"媽咪你自己下樓去煮菜就好阿,我在房間看電視等你~好不好"..
"我不會亂拿東西喔!!"

因為房內抽屜很多藥品,還有針線包,都已經是美美身高能駕馭的高度了
且拿不到,他也沒再笨,會拿小椅子來墊著踩上去玩

真是..0D

每次煮菜都像打仗一樣,快!快!快!...

好啦,說到這邊~我又要下樓做菜了..

這丫頭說要在房間看電視..再趕我快下樓去((

(不知道這跟密謀犯案有沒有牽扯呢?千萬不要再拿護髮霜來當乳液阿= =")

GO!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