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打預防針

2006021610:00
早上爸拔請半天假,帶美美去小兒科診所打預防針
上一次打針的時候我人在工作,於是到底是自費打三合一還是四合一還是五合一
我通通搞不清楚,手冊上也沒標示..
護士小姐一直詳盡的問我
我真的不知道阿~大人!正當偶覺得很尷尬時,
美美忽然一直看著護士姐姐笑沒停,如同下了及時雨般
護士姐姐一直說美美的小鳳眼好可愛..><又說到我ㄉ痛處
來對時間~診間沒有等待看診的家長跟小朋友
醫生剛好可以慢慢的給美美檢查一下
先張開口看看有沒有感冒現象..OK
接著就要打針了,美美靠在媽咪的身上露出大腿
醫生注射疫苗的動作結束前美美才發現不對勁
短短的唉了一聲,隨即又面無表情了
口服小兒麻痺疫苗也順利的完成
一派鎮定的躺到體重機上:7.3公斤
丈量身高:60公分
頭圍:40.5公分

這個醫生很愛檢查寶寶的膝蓋反射,美美已經給他敲過三次膝蓋哩
拆開尿布看有沒有疝氣..這也是例行公事,檢查有無尿布疹
一且OK就下樓繳費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