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炫風式來回

2006021110:00
臨行出門前,大哥忽然說到新竹後沒要過夜休息一下就要回高雄
我就覺得不太開心了,淑慧也說沒跟她媽媽說要過夜..
ㄝ~新竹ㄝ你以為是去台南屏東阿..
且這趟有老媽一起隨行,這樣衝來衝去的
開車如果不累,老媽也要考慮一下座車很累ㄝ
還要整路幫我照顧美美..
老媽叫我必嘴,肯送我回新竹已經很好了
但其實要這樣趕時間,我寧願東西用貨運寄回家
我抱美美座車就好了也省得又欠了人情

不過我早就料想到,這樣衝來趕去大哥會受不了
果然到了中部,大哥就問老媽要過夜嗎
要過夜的話明天一早五六點就要回高雄嚕..

其實是自己受不了ㄏㄏ

老媽也按兵不動的故意表示沒意見..

晚上六點二十分進門後..
偶的忙碌才真正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