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~~543

2006010210:00
每天,媽咪都會親我的臉跟手手不下百次..

我猜媽咪是虎姑婆,看我的皮膚白拋拋幼綿綿滴

想要一口把我吃了..

且奇怪的是,我的口水對媽咪來說好像是寶ㄝ

媽咪會義無反顧的把我流在嘴角的口水接起來

"狗"到她的臉上..降子不會臭臭的嗎?

我最近這兩週,都會發呆,想著想著就留口水一滴兩滴

媽咪以為我快長牙齒了,其實我是想吃母奶以外的食物拉

我的眼睛呼大呼小..平時我不認真張開的時候

就像乾媽說的,形狀像兩個灣月似的

其實我真的注視物體的時候,眼睛可是丹鳳眼的大呢

爸比遺傳給我俏俏的睫毛還會適時的站起來

掛在上眼皮的邊邊..媽咪說我這樣像假的洋娃娃

每個叔叔阿姨鄰居的伯母,第一眼看到我

都說"根本是爸比"的翻版麻...抗議拉

我知道我的眼睛微微往上吊,有俏俏的睫毛跟濃密的眉毛

是像我爸比沒錯,可是我的鼻子跟嘴嘴,

可是完全遺傳自最疼我的奶媽..我的親娘ㄝ

媽咪帶我,其實帶的很辛苦,

要是都沒人說我像媽咪..

偶媽咪那幼稚脆弱的心靈可是會受傷的捏

所以下次各位長輩要是在來看我

一定要記得跟媽咪說:美美的鼻子跟嘴巴好像你唷

我媽咪聽了會很開心滴..

就會更包容我偶爾發作的"爐小小"病症嚕

謝謝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