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放不了手

2005111010:00
這幾天都辦法沒寫日記
美美也不曉得是怎麼了
變得放不了手,喜歡人抱
人家說平時就抱著不放,小嬰兒會慣性要人家抱
不抱就哭..抱了就安心的睡
我也沒有沒事就抱阿,
之前美美會在肚子餓的時候,出些聲音
沒有眼淚,對我來說總覺得很好分辨她的需求為何
把她抱起餵奶,吸了2~30CC就停著等她胃內的空氣排出
才繼續,一餐下來往往要花上一個多小時,
才可能完成餵食跟排出胃氣
完成她的需求..之後她會乖乖的睡自己的到下一餐
偶有的就是
美美腸絞痛狂哭到眼淚直噴
那種模樣我才會一直抱著她..
安撫之後也就放手讓她自己睡
除此之外我沒有抱著她ㄝ
難道真的是美美開始喜歡粘人了嗎
習慣媽咪身上的氣味,喜歡媽咪的聲音?
動作讓她感到安心舒適嗎?
放不了手..
已經讓我頭痛好幾天了...
美美~降子不是乖寶寶的行為拉~~
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