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咻~~軒軒我們來了

2006032910:00
中午媽咪揹美美當小炫風
飆了30分鐘之後
直達軒軒家
就在媽咪開始聊天沒多久,兩個小朋友就開始愛睡了
分別給媽咪抱在懷裡吸著ㄋㄟㄋㄟ睡香香

美美吸著ㄋㄟㄋㄟ睡的暈陶陶滴
媽咪則拿著便當繼續用餐
睡飽之後的美美,精神抖擻滴玩著軒軒的玩具
謝謝姨姨在美美來玩之前還特別清潔消毒^^"
真不好意思~跑來玩還先找了麻煩
姨姨把軒軒的第一號大型玩具:費雪摩天輪大方的借給美美玩
可能在家裡就常常玩健力器,一坐定位就自動將手放在懸吊玩具上
費雪的玩具向來以聲光音效極佳為號昭

看美美這樣摸索的起勁,害媽咪也有點想敗些玩具來給美美七頭

不行不行

得等房子賣掉才能,重新就定位之後才能弄個娃娃房給美美"上課"用
現在買這些大型玩具不是時候..

美美應該覺得很奇怪,平平是媽咪
怎麼人家小蓮姨這麼貌美,腰束奶凸一副少女似的姐姐樣
跟她娘差好多= ="小朋友睡飽了一起玩的很高興,
軒軒對美美的友善跟熱情,實在感謝阿..

下午快五點了,媽咪趕快替我著裝
裝進了揹帶快速離場..免得遇到下班時間
給塞在省道上 25分鐘後到家
媽咪立刻把我抱上推車,推著我在附近街頭巷尾遊蕩
偶這一天就這樣充實的過去了
九點不到,美美就在媽咪的陪伴之下一叫到天亮
真是太棒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