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診間一景

2005102810:00
抱著美美跟淑慧在小兒科前面坐著
等待號碼進門的期間
看到好幾組家長帶著家裡的小朋友
要去打預防針
還沒走到診間前,小朋友臉上都洋溢著出門逛街的趣味
一走到注射室前面,臉色大變
通通變成扭扭捏捏,不乾不願
還有邊走路邊求情,打死不肯進門去
另外一個大班的弟弟對ㄊ媽咪說
希望今天疫苗都打完了,我就不用打針了
呵呵~哪有可能阿..
你還真可愛捏~弟弟^^~

回神看看躺在懷裡的小美美
想到往後要帶著她打預防針,
我看她還沒哭我就會先落淚了
呵呵~
慘了..弱點被看到了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