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命盤論

2005101810:00
外婆說為求謹慎,拿著美美的生辰
去給算命先生排八字跟運勢
算命先生說美美是八字重的女生
一定要晚婚,有著瘦高型的身材,
要做父母長輩的我們,不要想太多
有著討人喜歡的臉蛋,獨立強勢的個性
女強人型的命格..ㄜ~~
跟我想像中的溫柔可人,瞬間脫離...
請他幫美美看名字
給了七個名字,要給我們挑選
怎麼看都覺得不太順眼
我想等到快滿月ㄉ時候我再一起去看看
美美八字排列只是參考,畢竟後天的養成才是
孕育一個穩定人格發展的關鍵~
做父母的我們除了盡力提供安穩的生活環境外
也要重視心靈成長~陪著美美認識每一個成長的階段
相信這是很有趣的課題..
會讓我跟爸比重新認識幼齒的自己

^+++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