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血拼 !! 血拼!!!

2005100310:00
下午揪葳文去BABY世界,
沒什麼大收穫
不過看到了很有人緣的小雞音樂鈴
還有小雞防尿溼墊,
小雞長的很有人緣唷...
黃色是最光明的顏色..
另外買了combi的小襪襪兩雙
,ELLE的襪襪一雙
這樣就花了三小時了..

今天是淑惠生日
自從他跟大哥認識以來
我一直不斷的受到他實際上跟精神上的幫忙
無怨言的北上來接我回家養胎兩次
訂婚幫忙結帳
結婚做親友團
懷孕以來兩次在家裡,外出吃東西都會想到我肚裡的寶貝..包一份給我們吃
不論去哪都主動當司機兼陪伴..
受人恩惠點滴在心阿
逛了生活工廠,想到淑惠鍾愛粉紅色的物品
於是..突然眼尖,挑了個粉紅豬枕頭..
希望他會喜歡,因為偶逛到腳快報廢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