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33+4產檢= = "

2005090310:00
麻煩了...
剛去產檢33+4的週數
醫師說寶寶小了約一週,應該至少要2000公克
我們家寶貝才1800..足足少了兩百克
但是我的體重卻有增加將近兩公斤
爸拔在旁邊一起看超音波,臉色很沉重
一邊看超音波一邊盯著我看..
眼神透露著擔心與責怪
我知道爸拔怪我甘願餓吃太少,擔心我們家寶貝的體重距離標準值
越拉越大..
胎位正常,羊水足夠,寶貝很健康,就是不太長肉
從出了診療室就擔心的碎碎唸
嗚...
醫師建議我盡量吃,想到就吃,非餓了就吃..
很煩ㄝ,我的體質怎麼沒傳給北鼻嗎?
媽媽說我出生有三千六ㄝ..
我不是故意挑吃,胃酸一直卡在喉嚨燒
宵夜如果吃了,早上醒來的那瞬間,胃酸會整個衝上腦門
胃餓到快抽筋一樣,爸拔以為我是因為怕胖..
其實想一想也知道,倘若我真的那麼怕胖
哪會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,喝掉一罐美祿呢..
真的得吞榴槤,喝雞精,狂吃雞或牛肉,跟灌甘蔗汁嗎?
天阿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