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補 , 8/28 史奴比展...

2014090301:24
cherry (8歲10個月25天)

我想,我從來不曾忘記,陪伴你長大的初衷!

除了能看你好吃好睡的願望…之外,

還想著把我記憶中曾擁有的點滴美好,分享給你…

史努比-我認識的第一個漫畫人物 ,

小學時代的我,每天在專欄與他相會,

筆者手下的主角,總讓我噗嗤一笑

20幾年後的今天,單一傳閱的時代已不復在…

只剩斑駁的記憶散落在腦海中的牆角…等待拾獲

所以這個展,再忙也都要來看的哪…

你可能不懂這只老是睡在狗屋頂的白色小狗什麼好看,嗯…

那是一種不用太多語言,

就能引起你會心一笑的魔法喲…

存放在我心裡的美好感受,

希望,它們也能有駐留在你童年一角的機會啊…

Cherry Sweet 的相片。
Cherry Sweet 的相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