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是阿呆

2007082410:00
晚上約阿寶姨聊些事情..

本來都是十點半之後才準備讓美美睡覺~

特別故意從九點就進入睡前裝置,講故事~刷牙~吃氟錠~半小時到接著喝奶

這一連串的進度,最終的目的是進入夢鄉~

偏偏在這些程序都完成之後,美美的精神依舊大好

因為怕媽咪生氣,只敢躺著不敢起床..

十足ㄉ小媳婦樣,從九點半哄睡到十點四十分..

ㄚ寶姨都已經在樓下看好一陣子電視了,這小傢伙還是眼睛睜大大盯著天花板

哎呀呀~算了算了

抱著一起下樓好了,事實證明,身為媽媽的我不夠相信我的孩子

我因為怕美美可能想睡,遇設立場的希望他先行入睡

避免一場睡前胡鬧劇..

但美美跟著媽咪一起在樓下,完全玩自己的~

根本沒來亂~...由此可見媽咪在信任孩子的能力要給予加強的肯定

在上樓之後,才在笑自己,幹麻這麼傻

這美美之所以能讓我甘願每天都帶著她東奔西跑遠征市區不喊累

不就是因為她向來都是這麼配合跟讓人感受到貼心的乖巧嗎?

真的有夠阿呆...

記缺點一支...

11130_23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