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水槽阻塞中

2006070710:00
唉唷~怎麼辦
流理臺的水槽竟然阻塞
跟人租房就是這樣
問題一大堆..不是洗手台漏水
就是馬桶漏水
要不就是燈泡壞了
現在又給我流理台阻塞

OO你個XX啦

下午一點半通啦
哈哈~~
隔壁鄰居贊助"馬桶吸盤"跟通樂半罐給我
家裡沒有水管可以直接伸進阻塞孔內,我氣到直接把瓦斯管
切開..
拿瓦斯管來通水槽孔..
死命的對著瓦斯管吹氣,不夠看在搬出30公斤的空壓機來壓陣
還是沒用..
馬桶吸盤用酒精消毒之後也立即加入搶救行列
就在一陣手忙腳亂外加美美在一旁餓到不耐就要大哭之際
嘿嘿~水槽孔開始吞水了..再把一旁煮沸的大鍋熱水倒進去!

終於通了!水槽不通真的是很可怕的惡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