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新竹->內灣 , 站況隨手拍

2011112102:46
 

從10:30出了家門之後 , 直到內灣車站之時 , 已經整整過了三個半小時了~~

如果是搭飛機 , 應該已經到中南亞了吧= ="

我清楚的記得 , 到站的時候無意的抬頭一望 "14:08 "


這時 , 身旁的班長熟練的演算了一下 , 說道 " 我們大概4點就要回到這邊排隊 , 才能夠搭5點的直達新竹區間車回去喔 "

語氣沒有半點的不耐或責備 ... 真多虧她的諒解...也對其他同學不管是沒看到或是想跟沒空來的

感覺到非常慶幸, 不然身為起頭者的我 , 一定會被亂箭掃射而重傷的啦~~

到這兒 , 每三個人就有一個吃高粱香腸 , 每五個人就有一個買野薑花粽 , 每七個就有一位買客家麻糬

每十個就有一群買醃製泡菜...
.

這些 , 市區全都有 , 但人經常會因為氣氛而略微動搖..

例如: 在家裡三不五時就煎烤蒜味香腸/高粱香腸的我們...

品嘗過野薑花粽之後打死不買第二次的我...

一點辣都使不上力的我..

這些食物 , 我幾乎都"買"了 ~~~

藉口就全推給老公~寶貝..& 友情  !!

怎麼樣 , 給自己臺階下的感覺 ...挺好受的吧^^

入秋以來 , 我已經早早要求美美 , 早晚都得喝一杯溫熱水 , 保暖呼吸道

她也早習慣的照著做 , 忘了也會主動提醒 ..

可 , 今天在這 ,  有做到給什麼(番薯 ; 橘子) ; 買什麼 (香腸 ; 傳統客家米粉 ; 麻糬. ) 吃什麼 .

好胃口讓做媽媽的我 , 這部分還算心花怒放的前提



就讓她自己做主買個巨無霸冰淇淋 , 自個愉快的享用吧^^

KEY到這兒 , 耳邊彷彿又迴盪著她拿錢給老闆娘接過冰之後 , 爽朗的 : 謝謝

&

牽著我的手往車站台階踏去時 , 心滿意足的笑咪了眼 , 嘴甜的說 : 好好吃唷~媽咪謝謝你!!!

 

 儘管如此 , 我還是會對她 強調 : 你想得到什麼...就這樣做 !! 所以這個點心~靠得是妳自己爭取而來

我只是幫助而已 !!

 








 

 

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1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