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好樣的 !

2011091601:44
 

晚上到阿發打算補貨 , 車子剛停下來 , 就出現一個不速之客

對於這種要借故聊天推銷商品的傢伙 , 我的態度是一律不理

但 , 這要推銷代餐的男子不停滴嘰嘰喳喳 , 挑錯了時機 , 我身邊帶著小朋友...

又考驗著我該如何反應~美美在身旁乖乖的等我準備進場

男子..(靠過來) : 小姐你看這是我們一個大姐的照片 , 三個月瘦掉10公斤..

我...(不理)

男子..(一顆不炸 , 再丟第二發) : 你看這是以前的我 , 三個月瘦12公斤哦.. 早餐只要吃這個...(4#@%$#^$^&U*%^)

我... 給他白眼

男子...(兩顆都沒反應 , 這顆不十倍威力不行了) : 小姐你不希望身體更健康嗎 ? 還是您身邊的朋友有人希望身體線條更漂亮的呢?

我...(冷冷的丟回他) : 你很無聊耶 ... 朋友再一起誰在講這個?

男子...(倒了整身的冰塊..會花了) : 喔..是喔 ! 那祝你過得更好 , 加油喔!! (伸出手握拳) 加油!!

我...(搖搖頭) : 加什麼油 ~ 笑A

便牽美美去拿推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眼睛正在掃描哪一台比較新& 好推的當下

沉默了一陣的 寶貝講話了 : 媽咪 剛剛那個人 很無聊對不對 , 我跟你說 , 沒關係 , 你要多胖就多胖 , 要多瘦就多瘦 , 不用他管 ~~~~~~~~~~~~

義憤添膺的語態&亟欲保護我流露的神情 , 真是好樣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