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7-11回收超值兌換

2011091700:00
 

傍晚看到7-11的好康訊息 , 想起賴阿爹書房內那一桶廢電池

決定晚餐之後來去兌換 !!

其實能換什麼 , 不是絕對的重點...

這種事情不管有兌換商品與否

在分類回收廢物是勢在必行

只不過 , 這個好康 , 我當下就決定讓美美自己去挑選

犒賞她每天幫忙用餐善後洗碗 , 照顧"家中弱小" 的一點點獎勵

出門前 , 美美問我..能換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嗎?

我說當然可以阿 , 但是到那邊秤重之後才能知道可換什麼喔 ^ ^"

到了之後 , 美美把這一袋交給櫃台 , 秤好的重量可換48元的商品

另外剩下的距離500G 大概差一兩顆吧~~

沒關係 , 不夠就算了! ! 因為我好奇的是 , 48元之內的商品

美美會選什麼呢 ?

只見她停在口香糖零嘴甜食這一面 , 定定的看著價錢 ~

視線在這個區域瘋狂掃射 , 不一會兒 看到不二家的巧克力棒

伸手翻了價錢 , 美美轉頭問我 : 這個49元 , 我們要找48元的 , 差1元 , 可以拿嗎?

我 : 可以阿 , 差一元就補給他 , 沒關係的 ^^

得到我點頭的回應之後 , 心滿意足的到櫃檯等找錢

上車要發動之前 , 我問她 : 可是你回家可以吃了嗎?

這孩子 " 很清醒 " 的回 : 不行 , 等我感冒完全好了才能吃 , 所以我回家要先把她放在冰箱 免得融化

嗯 ! 好樣的有概念 !  這回只出 $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梳洗完畢睡著後 , 等賴阿爹下班回來

我們一起出門溜狗前 , 又拿了一公斤的廢光碟 & 半公斤的廢電池

散步到斜對面的7-11 ... 拉著Rich昏昏欲睡的在外頭等我

我在裡面找 總共54元的商品 , 繞來繞去的轉了幾許..

腦袋想到的都是美美 ... 如果拿 韓國海苔 (要再貼11元) , 不成不成

如果拿巧克力麵包 ...早餐可以吃 , 但甜的會生痰 .. 不行不行

如果拿關東煮 或茶葉蛋 ... 這冷掉就變味了

唉呀呀...想不到免費兌換也這麼費盡苦心啊 ! !

最後我拿了 新鮮屋包裝的麥香紅茶 & 懶熊糖罐 & 藍瓶蓋的養樂多

這樣~ 又再掏出 $1

嗯~好讚的夜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