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龍眼事件

2011091502:34
美美的小感冒症狀已經幾乎95%全沒了 , 只剩一個鼻涕倒流 ( 天生過敏鼻 , 這點沒辦法避免)

在他晚餐還沒吃完時 , 我沒想太多的去出龍眼來吃 , 

美美見狀便問 : 媽咪我也能吃嗎 ? 我 : 你說呢 ?

美美小喪氣的搖搖頭

我也就繼續撥我的龍眼 , 吃了幾顆之後 , 美美又說話了 : 可是你這樣吃完了我會沒吃到耶

我 : 沒辦法阿 , 你也知道你現在不能吃阿 ! !

美美這時情緒大逆轉 , 糾美送的說 :

我問你 , 你不舒服的時候 , 我有在你面前吃龍眼或糖果嗎?



她突如其來的盤問 , 聽得我先是傻眼 , 接著笑歪~ ~

便回她 : 我阿 .. 如果會感冒 , 那100% 就是妳傳染的 , 你還敢問我...

美美聽完 , 也不好意思的噗哧笑了出來 ~

語畢 , 兩人靜默的各吃各的

不過我吃龍眼的舉動倒也就跟著停止了 , 好像中了符阿一樣 , 忽然沒什麼食慾 , 看著手上剝好的龍眼 , 再吃 好像真的對不起她似的 ~

心裡還激盪著她剛剛的那一番話 : [ 你不舒服的時候 , 我有在你面前吃龍眼或糖果嗎? ]

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