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FB上..意外

2011091718:05
 
清晨在FB上跟朋友聊了好一會兒..
朋友忽然貼了最近正在夯的新聞鬧劇分享給我

好奇的跟著點閱..
在鬧劇主角的朋友欄位上

忽然有個莫名的熟悉感..

XXX..這個名字好像有點印象阿..

試著點進去..:XD..不是這張臉吧 ?? 我試著追朔青春年華時的片段

有趣的事情來了 , 這各同名同姓的網友 , 朋友欄位也有一個跟他同名同姓的人呢

只不過 , 照片呈現出 [ 一台雙B ]

耐人尋味呀~~

同名同姓的雙B , 我真的好奇了!!這車主是我依稀還記得模樣的哪個人嗎??

follow 他擺上的分享照片 , 呵 ! 是同一個人!!!

在一眼望見這個名字 , 到真正點閱到這個臉孔..

心裡不經想著,這個人應該有美滿的家庭了 ^ ^...

曾經,收到他不少信,曾經,他陪著我度過心情低落...

是年少輕狂時的一小段插曲

雖然我跟他,並沒有正式的開始

但在那短短的半年光陰,他的存在與關懷確實撫慰了被情傷透的心靈

很驚喜的發現你..曾經我跟你的距離天南地北

十年後的今天 , 我竟然也住在這裡..這個你土生土長的城市裡

我不會主動+你到朋友群內 , 因為 , 我知道這個微妙的距離..很完美



在我心裡 , 謝謝你曾經給予的關注與溫暖 , 還有那一ㄎㄚ沒特別歸屬於誰的戒子

我將讓它永遠的遺落在我的記憶中 

anyway 寄予我的祝福 , 願你永遠 美滿幸福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