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下午五點-謝承霖診所排隊去!!

2011091316:56
 
這些天隨著美美睡著之後 , 咳咳醒醒 ... 原本就晚睡的我

更是熬到沸騰點 , 躺下要睡時已經六點了...

儘管 不是嚴重高燒 嘔吐 狂咳 , 但看著她睡著呼吸不算順暢 , 一個夜裡數次翻身

心裡揪著放不下 , 又想著如果我睡著她又醒來要 溫水 要拍背 還有咳到吐的毛病..

這一點一點的 ..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 , 就怕一個緊閉睡死過去 , 無法共應她的需求

 無止境的把我的休息時間給延了下去

終於到下午...真的撐不住了

躺著小睡一下 , 掛記著五點要到謝承霖門口排隊

美美就負責叫醒補眠的我

一醒來衝到謝承霖診所前 , 才五點整 , 竟然已經排了十幾個了...

可以見得這個連續假期 , 家有身體不適孩子的家長是怎麼過的了!!!

以往 , 排隊的時間 , 我都會跟美美約好 , 她排隊 , 我去買現做的爆漿紅豆餅 果腹

怎奈~ 紅豆餅的婆婆已經收攤幾個月有了吧  唉... 這是新竹我們唯一會買的紅豆餅了~ 好捨不得啊!!

排隊的時間 , 我一樣準備了練習本給美美玩 , 寫過了半本 , 美美終於唉累了 ~ 這時

賴阿爹也趕過來了 , 美美一眼望見兩天沒見的爸拔

高興的手舞足蹈 , 呵~~

邊等邊看後面的長度 , 從謝承霖門口 開始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開始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6:30進門掛號時 , 已經長到85度C的門前去了

有沒有這麼扯阿 = ="

一點也不誇張 ... 這樣拼命搶時間排隊的我們 , 竟然還是第19號...

差一點點就要用跳號的方式看診了= ="

掛好離開診所已經6:50分了 , 我們驅車去晚餐時 , 看到85度C前排隊的家長

很擔憂的想著..這些人要幾點才能看到診哪?? 還有滿單的網路掛號人口耶!!

這謝醫師今天三點能回到家嗎@@?

晚餐吃完還繞去拿團購卷的"狠腸" .. 這德國口味的肉品

不管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..怎麼吃都不合口味 - -"

再回到診所 , 非常剛好的輪到18 號 正在排隊要進門...

時間接著將將好 ~~

一會兒輪到美美 , 我打趣的問謝老闆 : 你今天要看到三點嗎?

只見謝醫師的表情無奈又感慨..白眼還翻了一下  呵呵

我 : 剛我吃飯回來 , 現場排隊的人還在長到85度C那裏耶

哈 ~ ~ ~ 

謝醫師的回話: 每天都嘛這樣 ~ ~ 

我說:你回去幫兩個兒子做早餐剛剛好 ~

聽得他都想拿聽診器 K我了 哈 ~ 哈

對於好醫生,人們是求之不得,但醫生的生活...扣掉看診,開會,進修,還有多少時間屬於自己呢?

看起來頭好壯壯的謝醫師,你可要把肝給顧好阿...我們一家是都給你慣壞了

你非得把身體顧好不可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