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墊腳尖

2011092310:03
說到這個墊腳尖 , 打從一周歲過後 , 開始練習放手走路 ~ 就已經露餡了

能想見就已經走都走不好的娃兒 , 還試圖走鋼索的畫面嗎 ?

這個擔心 , 隨著每次健檢的機會 , 總少不了像兒科醫師再三詢問
  
記得再煩惱將滿一周年的時候 , 美美正像快走踏步的企鵝模樣

我查到了一篇文章 , 內文指稱 墊腳尖可能跟小兒麻痺的症狀有關

看得我膽戰心驚 ...

心想 , 眼前的她..在我懷裡的她 .. 動作如此靈活 , 只差在一個喜歡墊腳尖..

應該說是"不自覺"墊腳尖的次數頗高,這樣有可能會罹患小兒麻痺症嗎?

喔.. 事過境遷...那滿腹的憂心忡忡,似乎從沒遠離我般的清晰

大一點之後,索性讓她參加幼兒芭蕾課..

愛墊腳尖就給你去墊個夠,反正一周一次而已嘛...

漸漸的,觀察她墊腳尖時臉上流露出的神韻...

整個就只能以陶醉其中來形容了~~

墊腳尖好像成了配角,改成愛上那一身跳芭蕾舞才能穿上的衣物

這個問題,時至今日,仍是無解...墊腳尖仍三不五時出現在我眼前...

不過,沒關係了!我只要她一直一直都健康平安心懷感恩就好,

默默的憂心了五年...彷彿這樣的關注,是沒必要的精神耗費

其實不是的,每一個發現都是有助於我跟她的成長

雖然,我曾經問過她無數次,墊腳尖有什麼好玩...

她也總是語焉不詳的停了一會...猜想我會做什麼樣的反應

但你知道的,沒幾分鐘甚至下個瞬間又來了~

我想就只是單純的因為,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