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京華城 血拼大創

2011012402:52
 
週一清晨突然接到電話 , 問我早上要不要去BABY BOSS
這....原本預先排定的兩件事(1.Rich結紮..2.浴室馬桶更新安裝)
也因這突來的決定給往後延宕..
瑞小取可以再擁有[工廠]2天 , 明後天拉布拉多大狗使用的頸罩到位
屆時~插翅也難飛也 ; 而馬桶安裝則延後至週六 也或許是年後..
⋯⋯反正我不在家 , 就請能[處理]的人來幫忙開門 & 幫忙溜狗..

掛著沉重的黑輪 , 拖著重病兩天的軀體...
賣力的往北喊出:[baby boss , 我...們... 來...也....]

這一玩 , 不得了了!!!!進門已經快深夜2點鐘咧
超級充實的一天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幫我一起看顧小酣補眠的美美
讓我得以溜到3樓,我超哈的[大創]血拼一頓

狠狠的給她仔細逛了一個多小時
其實也買不多,不過買不到40樣..
噗....

屬於我跟美美的長假,就快要來臨..
令我既忐忑又充滿期待啊!

娘家我回來了..
大創~偶來敗家了!!

挖哈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