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BABY BOSS 偶們來也!!

2011012401:13

出動550D + 遠近雙鏡 , 超級好拍~

LP33健康館
製作甜甜圈
保育員
修車中心
歌手
名模大道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abyboss 上週末開始到寒假結束前
都非常奸詐的全天候 [假日]計費

儘管拿著[全天使用的票劵] , 依舊只能玩早10到午3..

⋯⋯為了要充分的玩[完5小時] , 我跟朋友只能不斷的拖著小孩
衝這邊~~~排那邊..趕快錄影..卡位拍照...
我個人是如同進入[飢餓30]的活動之中 ,
餓到老眼昏花 , 還不忘孝順的尋找下一個銜接的節目地點..
就怕一點點的耽擱 , 讓寶貝少了個體驗職業的機會

baby boss , 真的真的是非常好玩
只是 , 價格 非常不親民 , 尤其是對家長陪同票 ,
今天是我第二次去 , 依舊非常不解..
又不是家長在玩 , 家長絕大多數全都在罰站 , 當狗仔
對著裡頭的[偶像]又錄影又拍照 , 這樣也要被收幾乎等同小朋友票價的費用耶...
我的天阿!!裡面好像忘了設置[成人按摩服務中心]
東奔西跑 , 寶貝進去活動 , 就陪著在外頭卡位猛按快門

腰酸到打不直 , 走路腳跟抬不起 , ..
總之 , 在bboss的城市當中 , 除了呼吸之外..
什麼都要錢~~
就連我們熟悉的暫時置物櫃 , 也都有20 ; 50 的收費差異
這費用是只收不退 , 想去玩玩的朋友

好玩的代價 要稍微注意一下哦..

另外 , 裡頭不可攜帶外食 , 裡頭的職業別種類繁多
導致於工作人員數量也多到不勝枚舉

想要偷吃東西 , 正大光明的方式 , 就是現場在美食區消費 (貴+料少_)

或者 , 學美美 一去就因為口渴 直闖LP33的營養職業師
因為體驗之後 , 除了有[薪水]之外 , 能夠有實際的食用效應

隨後接著又去做甜甜圈 , 又是可以大搖大擺邊走邊吃的好理由 ,

以上的經驗 , 提供給趨之若鶩的朋友參考喔!

今天玩了6個項目,已仕盡可能的銜接職業了

希望在寒假之後,還能在去玩個痛快啦!

下次一定要泡它個一整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