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吵到你了嗎?

2008051210:00

前天昨天跟今天,美美都是七點二十分左右醒來..
想當然爾,又讓我感到很痛苦..

況且,美美自己轉開電視~停留的頻道
通常都剛好在24MOMO 或 25YOYO

此時,正巧在播放唱跳早操MTV

說到這,平日總是貼心有餘的美美

就顯得不及格了..

媽咪就躺在她腳邊站立的旁邊睡覺

也不看情況說跳就跳,老是HIGH到不行的

踩到我的手跟身體..

沒睡飽的我哪可能好生好氣的委婉勸說?

當然快手直接往她屁股拍下去

美美當然保持他一貫的寬容跟優雅

有些無辜的看看我說"我吵到你了嗎?"

媽咪眼神憤恨的說"對"!

美美真的很~~很~~標準的天秤座

絕對不得罪人的馬上認錯"媽咪對不起喔~不要生氣喔~你睡覺我在旁邊陪你喔"

吼(((((~~~

面對這樣的回應態度~整座即將爆炸的火山

瞬間完全熄火~我說賴阿爹阿..

你真該跟你這天秤座的前世情人多學學阿..

看這兩歲半的小娃兒,多會靈機應變阿~~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