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蝶古巴特

2010051210:00

上個月的某一次親子營聚會
芸睿媽媽告知大夥手作蝶古巴特課程的訊息
所有的成員幾乎全都報名了

今天,我跟美美早上依然悠哉哉的十點醒來,準備早餐一同共享
接著她一頭栽進畫圖的世界,我在旁邊縫點小東西

沒有安排課程的時間,通常我們都是這樣過的..
美美會自己畫圖或不停的拿繪本看各沒停

我除了不能太自由的隨心所欲之外,其實一切都滿愜意的..

課程是下午2點開始,我們1:50就到達了
一到現場,大家手上都拿著不同風格的餐巾紙
來回的端詳..挑好了又換,換好了又想改..
我安排好我們的座位,也順便幫還沒出現的大夥,把位置佔好
就邀美美一同來挑餐巾紙..

美美挑的餐巾紙,其實是甜美風格的..
不用等成品出爐,就能成功一半的型
但是..
跟我今天想要的FU大不相同...
我想要油畫風格的古典圖騰..

過一會兒,親子營的媽寶同時到達..
美美一見玩伴就靠了過去,我見機不可失
立刻把美美挑好的餐巾紙給~~投遞回挑選欄內
選了兩張,看起來簡單,其實不好做的油畫風格&玫瑰花束餐巾紙各一組

要下手之前,還請指導老師過來再講解一次..
看著身旁的夥伴,一個個的開始動工

我卻還是不敢貿然下手,怕搞壞了眼前的材料
然後..時間飛快的流逝~

同桌的媽媽們,眼光獨到迅速確實的陸續完成好包包
只有我..一面都還沒完成...

緊張的手指間都有些顫抖了

一度很哀怨的想著,幹麻把美美選的放回去阿..
那個構圖容易多了,幾乎不用加上其他圖樣或字樣
就能快速完成這個包包..

偏偏要選各邊緣不規則又帶著葉的玫瑰花
想著想著悶了起來!!!

很快的,大家完成了自己的作品,陸續的離開了
這桌只剩下我ㄧ個還在滿腦問號

然而,場地費就用下午茶的餐點來抵銷
讓美美單獨用餐,我還是不能放心
只好把工具全部換到用餐區,邊盯著她邊摸索我想要的成果

當然,如此的龜速,
我終究還是穩坐最後一名的寶座

離開之時,除了這堂課的三位指導,已經沒有其他學生了..

不過,憑良心說,辛苦是有代價的!!

我的包包沒有俏麗又非凡

但是可能出自自己的雙手製作

越看越順眼噎..

離開之後,帶美美蕩完鞦韆

又去文化中心跑一跑,

熟識的婆婆媽媽幾各聚著,都以為袋子是去哪買的呢!

淡淡的回應:剛剛做好的^^

無不乍舌呀~~


84746.82993581.x38061.jpg
84746.82993580.x64022.jpg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