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睡眠大亂

2007070310:00

這是睡眠大亂的一天..

整個晚上睡的亂七八糟,不斷的往媽咪的位置擠過來
一會攀上來抱著睡覺,一會把肚子當他枕頭睡
睡著睡著改成顛倒睡..

終於熬到早上八點半~美美醒了..不斷的找奶喝
擺明餓醒低,泡了杯奶給她~喝完伊小時候
又躺在我身上繼續睡~九點半就睡到十二點!!

於是..這個下午~毀了毀了~精神好的不得瞭
一會扭腰一會擺臀..
自己把電視打開~媽咪在後面用遙控關掉~美美離開電視之後
發現電視竟然沒開..又跑回去開~不斷的重複著她開我關
之後美美終於不耐的發出:厚~~幹麻拉~~~~~

我只好開動物頻道讓他看海豹的生態報導~
美美此時像導讀員一樣,不斷的跟著影片,一看到海豹的鏡頭
馬上發出:哇~~YA~YA~等驚嘆聲,在接著@#$%^&!@#...聽不懂得導讀方式

這過程喝了兩罐奶~母奶則是N次...

我一直擔心她爬高爬低會摔傷,不敢放膽睡我的

就這樣跟他耗到五點..終於在母奶的安眠作用下昏倒

我們一起睡到晚上七點..阿嬤按電鈴叫我們用餐才醒來

用餐完畢,用戰鬥型洗澡方式一大一小輪流洗好之後

趕著出門到寶昇扛書,再回家的路上,我就在擔心

今晚..小妮子你幾點才要睡= ="

結果書看了兩本,念了四次..

對形狀的玩具兩組各輪三次..

美美的精神依舊非常振奮~不知睡覺為何物

再她真正倒頭大睡之前,被我趕下床三次..

三次都委屈求情的撒嬌要媽咪抱上床..
但說好上床之後要睡覺喔,回答好也沒做到

第一回媽咪抱,其它都靠她自己爬上來~擺明著:老娘不理你!!

精神是好到抓不住..講話講不停,不斷的說:媽麻~抱抱~

不停的展開柔媚攻勢,親親~~啵了~N次

臉頰親額頭親~嘴對嘴更是基本模式

怎麼樣就是不睡覺..趴到媽咪身上窩著抱著緊緊

這時我才想到,以前一直擔心這小女生不懂的撒嬌會吃暗虧

現在看看她的舉動,為娘的我根本是想太多..

超會ㄋㄟ的~~招招露骨咧~

指胸部點名要喝ㄋㄟㄋㄟ~喝了也沒要睡覺..泡ㄋㄟㄋㄟ喝兩口又退貨

不然你是吃到快樂丸阿= ="

最後~纏鬥了兩小時又二十分

再零點十五分之後~進入夢鄉

結束這亂七八糟不成眠的一天

噢買尬~我也要睡覺了!!睡不飽又要上演惡魔在身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