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讓寶貝遠離危險睡眠篇

2005120210:00
昨晚回到家,
由於家裡有另外兩個小傢伙在
很喜歡尖叫吵鬧
於是爸媽讓美美自己在房間睡
隨時開樓梯門聽聽看美美有沒有哭聲表示醒來
晚餐過後,上樓去看美美正在熟睡
也就沒更動美美的睡姿
誰知道我將衣物整理好
再次下樓看美美的時候
奇怪了怎麼沒有在那邊呢?會是爸拔抱走了嗎
盯著被單看...大約幾秒後
發現被單有動靜喔..
趕緊掀開來看,哇勒美美鑽到被單裡面去了
且還鑽的挺深ㄉ..
馬上把她抱出來,當然美美依舊在睡..
但是我真的嚇到了
趕緊將此事告知嚴重的爸媽
給被單蓋住後,哭的再怎麼大聲樓梯門打開
也是聽不見的,實在是極大的危險..
太可怕了要是有各什麼誰都不願意發生的意外
..............
我的心肝寶貝~~~
不敢想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