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撞在兒身痛在娘心

2006030310:00

事情是降ㄉ
這一天的早上,終於等到太陽出來亮相
想把家裡打掃一下,於是把睡醒喝飽的美美
放到床的中間,放上健力架陪美美玩一下後
就先離開床去拖地,眼看著媽咪走掉的美美玩了一會兒
又開始哭要找媽媽..
漸漸開始激動滴揮動手腳往床邊"滑行"..
床套是絲綢的質料,美美滑動的速度更是直飆每秒/3公分
我想擺在中間應該OK,地也快拖好了..
怎知道就再換水的時候,眼睛ㄉ餘光瞄到床邊有物體掉下來
瞬間聽到一個"後"的聲音..
接著......映入眼底的是
[臉部撞擊瓷磚地板的美美]+似警鈴般的極大哭聲
看到腿都快軟了的我趕緊衝上前去把美美一把抱進懷裡

正面朝下的美美在重力加速度的狀態下,著力點在鼻子&人中的位置
鼻子開始冒出血水,譜在臉上的是一張又悲又痛的表情..
嘴唇腫脹,上下嘴唇內都有挫傷造成的血包跟血水
不知怎麼處理這種情況的我,緊緊的環抱美美讓她吸奶試圖撫平可怕的畫面
母奶的安撫成果立即顯現,原本哭到僵硬的身體頓時軟化的攤在媽咪懷中
靜靜的接受媽咪的
驚慌失措到手腳軟趴趴的哭著撥電話告訴把拔[美美摔下床]
看到手上擦拭美美鼻腔血水後的面紙..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"下課"

在高速上一路飆車的爸拔在七分鐘之後出現在房內
十分鐘後我們到了醫院的急診室
醫生安排照X光,本來我們擔心X光的輻射會對美美身體發育產生後遺症而質疑
醫生說X光的輻射比電腦斷層的輻射少了幾千倍..
且不照也不知道她的頭骨或鼻骨有無斷裂,還是接受醫生的建議拍了X光
確定只有撞擊的瞬間造成鼻子跟嘴唇挫傷腫脹後,交給我一張
關於[腦出血&腦震盪症狀觀察表]後,返家
除了開車以外的時間,把拔將美美心疼的抱著不放
而我就像罪人般的提著媽媽袋跟隨在他們父女倆身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