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~來跟我ㄧ起玩

2008030310:00

今天的美美,

好像吃錯藥似的

早中晚各出現過一次"徐老師"自high現象

沒有熱門音樂的助陣

無端升起一股帶領的欲望

蹦蹦跳的走來空間較大的地方,

喊著"媽咪,來~跟我ㄧ起玩!!"的奇怪口號..

唸完更劇烈的繼續蹦蹦跳扭扭腰,屁股搖一搖,兩手還比劃著"7"的手勢

耍著滑稽的動作,讓我本來可能為了美美某些事情沒有完成感到惱怒的情緒

瞬間瓦解~~

目前還是經常處於非常怕羞的狀況

會不會哪天也突然變成搞笑藝人阿?

日記框來自╭☆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