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陪吉去看診

2005090710:00
早上送爸拔上班之後
吉就來電說在樓下了..
動作之迅速嚇到我
出門先去7-11,誰知道慧雯她們兩夫妻
今天那麼早就上班了,
難得想買個黃金豆漿來喝
竟然整排光光..害我只能拿低糖高纖ㄉ
在行車的途中一直要吐要吐..
我就知道絕對不能喝到低甜度的東西
我家北鼻最愛喝甜的飲料了
所以媽咪才會天天灌有糖豆漿跟美祿來應付阿
然後陪吉去診所,再等待看診的時間
兩個人就在診所胡扯起來..
剛好電視節目是再講懷孕過程跟生產經驗
跟吉在一起,真的很輕鬆捏..
因為吉太愛狗了,對人類的複雜幾乎沒什麼感染性
喜歡站在狗ㄉ角度簡單的思考事情做出無厘頭的反應
真的是不錯的人..
沒神經的人
ㄏ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