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阿嬤抱也OK

2006090710:00
雖說前幾天美美已經肯給阿公抱了
可是~阿公畢竟要上班,平常最常接觸的家人
還是阿嬤呀!
前幾天吃了秤駝鐵了心,就是不給阿嬤抱
阿嬤一直問我,你在新竹到底怎麼過的阿..粘刁刁
就在回到娘家的第六天~~

美美終於肯給阿嬤抱著
我去買下午茶點心的時候,外面飄著毛毛雨
實在不願意美美跟著我被雨淋到
只好半推半就的硬要老媽幫我抱一下..

觀察短短的三十秒沒有抵抗跡象
趕緊出門..
我回到家,美美還是給阿嬤逗的笑嘻嘻低

終於~~
這傢伙終於肯給老媽抱著了
我終於有替手了~終於不用在抱著美美進去"方便"拉

真是太好嚕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