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當我們和在一起

2007090710:00

下午的天氣風和日麗~
美美睡飽之後,我們出發到有大草原綠地的公園,
還沒停車,美美眼睛就掃到正在擺盪的盪鞦韆
一時激動,頻頻的指著哪方向
"要坐鞦韆~要坐鞦韆"講個不停..
媽咪眼睛望去,ㄜ..有人在坐捏~~
一下車之後,媽咪先跟美美唱"打勾勾~約定好~說到做到不吵鬧"的巧虎約定歌
希望該回家的時候,美美也能爽快的同意..

下了車,美美就一直拉著我往盪鞦韆方向,
媽咪故意繞到兩層樓高的旋轉式溜滑梯那邊去
在一旁看著美美玩了很多次..

盪鞦韆已經空蕩蕩了,美美超開心的往前奔去
坐了大概半小時的盪鞦韆,賴大膽在上面不能只有小小的推
要擺盪到大概七十五度的角度,這麼高~才會開心的呵呵笑..

雖然我就是推手,但..其實我還真的頗害怕美美把自己盪出去

坐了那麼久,也該換人坐了..這時~剛好黃金獵犬群隊出現在眼前
媽咪立刻問我們去找狗狗玩好不好..
美美二話不說,立刻表示"要下來~跟狗狗玩"


輕輕鬆鬆的往狗兒集會區前進
住在這周圍的狗狗們,有著很有心照顧疼愛她們的主人
以及非常好的活動環境..
幾乎不太需要擔心車輛衝撞的問題
因為這塊公園是都會計畫的重劃區
緊臨著公園的道路也整個鋪的完整平順
因為還沒通車..很適合愛狗人士帶著寵物來溜搭


84746.35510406.x38232.jpg


就因為美美喜歡狗,讓媽咪得以帶她到這邊伸展筋骨玩樂活動
84746.35510405.x98332.jpg


看著她小小的背影~努力的追著狗狗蹤跡,
邊追邊唸"狗狗來玩阿~狗狗來~~"

市區裡也能有如此合諧的快樂
前方一片片如茵的綠地

合奏著狗狗嬉戲與美美稚嫩的笑聲

美美跟媽咪在這兒呆了一個多小時~
純粹的看狗追狗摸摸狗~

這景致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
讓媽咪更是決定..
只要沒下雨,我們就來這邊玩吧!

下次爸比來看我們的時候,也帶爸比來這邊散步
回味養寵物時的樂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