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必定:自行負責

2017122902:09
cherry (12歲2個月)

今天,讓她自個走路去上學,不護送。

起床晚了,還要改變前晚決定好的衣服,今天要拍藝術照,一大堆漂亮氣質好的衣服不穿,硬是選個睡衣穿去幹嘛。

那麼愛沒事找事,變來變去,就隨你,全權做主。

出門晚了,怕遲到?
你家的事。
自己決定,自己負責。

20分鐘後打給老師,確認到校,結束!

 
 
留言
Ming-shu Rao 小女孩長大了總是這樣,有自己的品味及喜好,多多很偶爾也會有自己穿衣的意見,不要太誇張的我也是尊重.......(可是大部份都不能苟同就是了哈哈.......噓~)
 
移除
Kate CN 她睡前連褲襪都先穿好了,只差衣服套上就能出門,非要搞到時間壓死在一起,執意要做就隨他,我全程都沒多話,要亂套,後果自行負責。
 
管理
Ming-shu Rao 這就像很想買一樣東西,先放著去別處走走,等再次繞回來可能又改變心意一樣~人之常情嘛^^
 
移除
Kate CN 45分遲到,走路保險時間要15分,換衣服跳衣服還沒吃早餐已經7:30分,我沒有任何出手救她的意願,做自己,很行,自己處理,已經六年級了,這種不負責任的模式,已經是警戒線區,執意再犯,自理
 
管理
 
 
 
賴慧真 媽媽別這樣麻~她應該很希望你協助挑件美美的衣服,又是早上的時間,她自己也很慌吧。
 
移除
賴慧真 她一定睡不好,一直在想要穿這套嗎?還是換一件呢?
 
移除
 
 
 
Helen Lin 魯蛋也都自己挑呀,一樣T恤加緊身褲,畢業照給我走休閒風,哈哈,孩子大了就隨她吧,這些我都不管的,她高興穿啥就穿啥,她開心就好,媽媽只要保她平安健康不要學壞就行^^
 
移除
Kate CN 問題是原本的也是她自己挑的阿。。。
 
管理
 
 
 
Kate CN 要變來變去就由她去
 
管理
 
 
 
Silvia Chan 你們家的叛逆期也太晚了吧~
 
移除
Kate CN 她是暗著叛,不是沒有叛。。
 
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