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聖誕節的早上..

2017122511:13
cherry (12歲2個月)

聖誕節

依舊
自己起床
自己整理儀容
自己吃早餐
自己鎖門走上學

媽咪忙除舊布新,天快亮才睡,恍然醒來,趕緊衝出門

看到美美的時間,已經走到一半,來到高醫這邊,也是我害怕的要命的一區,圖片中剛好有拍到乞討的流浪漢,且,整條路都有,這個好像也無可奈何(︶︹︺)

因應聖誕節的氣氛,警衛跟導護指揮官都一身紅阿,真是讓人感到振奮(。’▽’。)(。’▽’。)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在走路、大家站著、戶外和文字
 
顯示更多心情
留言
留言
Ming-shu Rao 聖誕老公公指揮交通,太嗨了^^
管理
 
顯示更多心情
回覆2天
Kate CN 我忍不住對警衛比了讚,哈哈哈哈
管理
 
回覆1天
 
 
 
子咕 咦咦為何有聖誕老人在路邊
管理
 
顯示更多心情
回覆1天
子咕 有啊一身紅,,,但我沒想到他是穿著聖誕裝
管理
 
回覆1天
Kate CN 就警衛咩。。哈
管理
 
回覆1天
 
 
 
大心顯示更多心情
回覆1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