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下午茶 - 近花園

2017102815:16
cherry (12歲)
 
 

週末小食光

每到週末,有個孩子就意興闌珊,
早起也叫不出門,
難得週六早上停課,也還是賴著不想動,

一說餓了,立馬往這邊衝

離阿嬤家近,離小舅舅家更近。一個市外桃園的空間
如果我有個這麼宜人的窩
肯定天天都感到無比幸福阿!

老闆跟老闆娘,好親切

很快的,下次再來...
Ming-shu Rao 吳佩珊,來啦,來吃啦。。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
 
留言
Kate CN 我想要去桃園吃,你是不歡迎尼
 
管理
Silvia Chan 我在林口不在桃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