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星座好友排行榜

2017101301:46

我好像

有....

 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雙子座 05/21~06/21

沒有雙子的朋友,別說你有交過真正的好朋友

 
 
 
 
 
 
Kate CN 對阿對阿,熊麻的賢慧是我的榜樣,請容我抓住你的裙擺~~~
 
管理
 
 
 
Wen Wen Tsai 我是雙子
 
 
 
 
 
 
Kate CN 哇!!這樣有榮幸跳一支友情之舞嗎~~(
ω ) ~
 
管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曾小玫 我是~我是,請珍惜我!
 
移除
Kate CN 對對對,你是你是
 
管理
 
 
 
陳昭雯 好吧!我只有排在第二名
 
移除
Kate CN 沒沒沒,在我心裡你都是第一名
 
管理
 
 
 
橘子媽 是我是我
 
移除
Kate CN 有有有,你一定有。。
 
管理
 
 
 
鄭淑櫻 獅子座
 
移除
Kate CN 有有有,我沒第二名,大家都第一,都很重要(。’▽’。)(。’▽’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