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生日大餐-慶生版

2017100814:12
cherry (12歲)

我的寶貝,今天滿12歲了

在這四天的連假來臨之前

默默地計劃著購買實用的禮物

跟好難排到隊的秉賢阿姨精心特製雙子星蛋糕

還有

邀請跟我一樣愛你的乾媽一家子

一起來為你慶祝

今天的活動,一如我推估的進行著

你開心莫名的走來靠在我身上

樂不可支的神情

我知道

這些日子我的所做所想有了代價

儘管,哪使我足足焦燥了一個多月!

可能,控制不住的完美主義在骨子裡作祟

生日麻~
一年只有一次,絕對不能失誤

這幾天,你三番兩次,眼裡充滿著感激的對我說:媽咪,謝謝你!

我也只是抱抱你,摸摸你的頭
笑著無語

我並不想讓你覺得,我做這些事,是希望你有所回報
要從課業或任何表現來表示報答

而是,對於上天把
善良
可愛
體貼
對事物認真看待

充滿著正義感的你
交給了我,表示出感謝與珍惜

而,盡力的顧好你,陪伴你
成了我堅持一定得做好的事情!

就算
風雨從不曾停,我也未曾有懼

12年前的今天下午

謝謝你選擇了我。

12年後的今天,你是我的驕傲

不管過了多少個今天,多少個12年,你都將是我們的驕傲

永遠都是!!

爸爸工作忙碌,從不曾忘了他的小寶貝要生日了,大老遠託乾媽帶禮物跟信籤送來給你。
雖然他陪你的時間真的比一般爸爸少了些,但我想告訴你

你能夠過著有媽咪全程守護的日子,是來自爸爸的全力支持
你一定要記得哦。

日子好壞是看人在過,
不需要做無謂的比較!

尤其是說她有什麼要你看的同學。麥剎以丟赫啦!

生日快樂,天天都要快樂哦

謝謝乾爸乾媽+兩個小可愛
今天的陪伴,來玩不嫌亂。

謝謝
阿公阿嬤為愛孫準備豬腳麵線明蝦章魚腳等一桌好菜。
乾媽每年的特色好禮
賈斯丁叔叔的兔女郎娃娃
靖宜阿姨的細緻飾品
吉阿姨每年發訊祝福

感謝大家疼愛她哦

很愛你的媽咪祝賀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在吃東西和食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留言
Happy Chen 美美~生日快樂~
 
移除
 
 
 
Kate CN 謝謝靖宜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蔡佩貞 小美女生日快樂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Q麻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Kate CN 謝謝芝如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Kate CN 謝謝千慧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楊千慧
 
 
大心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Kate CN 謝謝玉鳳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Kate CN 謝謝雅婷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子咕 生日大快樂哦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子咕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Lynn Lynn Chiu 小美女 生日快樂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菱菱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張洧鳳 小美女
生日快樂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小鳳鳳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常秉賢 好感人 ,媽媽真的很用心,還特別自製蛋白霜餅到凌晨四點要分送給小朋友們。祝福美美的每一天,幸福 喜樂 健康平安。祝福您們全家人!!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秉賢阿姨為美美特製鮮美好好吃的雙子星蛋糕,孩子的笑容騙不了人的,滿足極了,謝謝你特別抽空來送祝福哦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徐玉慈 貼心善良的美美,祝福妳生日快樂~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玉慈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橘子媽 生日快樂啊美美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橘子阿姨祝福(´ ▽`).。o
 
管理
 
 
 
張淑娟 美美~~生日快樂^_^
 
 
 
 
 
 
Kate CN 謝謝淑娟阿姨
 
管理
 
 
 
陳聖鈞 生日快樂
 
 
 
 
 
 
回覆 15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