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台南一遊 - 跟柏逸舅舅

2016100220:42
10/2

謝謝我親愛的表弟 , 特別撥空帶我們去台南玩變裝

在古色古香的拍片現場 , 我們似乎穿梭到台灣民國初年的時空當中

還有戲服可以過過格格癮 , 悠閒的氣氛讓人忘了都市的喧囂..

表弟還在當地的展覽挖到寶 ! 開心到不行..

回程細細的逛了想去好久的林百貨 , 那內部裝設的方式 ,

跟時下的百貨商場實在太不同了 , 處處都有讓我駐足的特色

今天真的很拼命的走 , 到要離開林百貨前 , 我的腳指已經撐不住的

當場抽筋起來 , 幸好旁邊有高人表弟可以讓我扶著..不然就要仆街給人看了啦..

看了我想看好久的蕾絲專櫃 , 看到飾品的史戴兒跟我一直以來做給美美的款式大多雷同 , 看著看著有鼓好親切的感覺...險險就要灑錢帶走了.. XD

在地生活的實踐者 , 林柏逸 灰熊感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