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六上第一次戶外教學

2017091119:19
cherry (11歲11個月3天)
校園生活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— 覺得媽媽的作用,就是陪伴、紀錄、等待你能展翅飛翔。

等老師分享

不如

給孩子工具自己拍

根據孩子的說法
今日的行程是:
學校出發,走搭捷運->輕軌->郵輪->遊覽車回來

每個人收到一張已儲值100圓的一卡通。

本次行動是班級輪流出遊。

所以她玩了啥毀,我不知道,等她作業寫完,想說再記錄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 
留言
陳怡伶 這張跟妹妳好像唷!
移除
陳怡伶 哈…哈…我家妹妹嘴真甜,妳氣質比姐姐我好多啦!不用我啦!
移除
Kate CN 融合姨的數字概念,跟米粒的藝術概念,再加上我的搞怪,這樣應該無迪了。哈哈哈哈
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