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吉卜力展 - 輝耀姬

2017091319:06
cherry (11歲11個月5天)
牽手走一走相簿中新增了 2 張相片 — 覺得最終回了~~~──在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

最終回

光軍光翟女臣(還是沒看過)

算算前前後後一共九部電影23個經點場景,頗為過癮!

只是
沒有每看必哭的 “螢火蟲之墓”
跟 單純卻富含保護地球資源觀念的 “崖上的波妞“ ,

好可惜哦(╯︵╰,)

這次是趁週三半天,
展期即將結束前觀看
衝著吉卜力的名氣,平日人也不少捏~

但是阿,不能開閃光燈,不可架腳架,連自拍棒都不能裝,
場內又處處暗到不行,是有哪麼不少美中不足~~

一些立體景,都有距離不夠,無法全部裝入畫面的遺憾呢~

展場紀念品處,我很認真的看了兩圈,美美就把我拉走了 。

因為:真的好貴~~~~

連一個磁鐵也要近200!!!

一個墊板120!!!

便條紙280!!!!

孩子在我耳邊不停的說 “ 走了走了 ”

最驚訝的是每一回展場都有販賣銅幣,可經機器壓成我們選的款式,這次竟然也沒有~~

讓歷年看展都會扭回家收藏的我們,感到失落阿!!!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