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令人懷念的5M 大..

2017071101:16
cherry (11歲9個月3天)

最近 , 我親愛的 陳米粒 姨姨正在懷寶寶 ,

媽麻說可以幫阿姨做點胎教

於是....

再來一張...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 
留言
陳美萍 以下~看爸爸媽媽外公婆,保姆
移除
 
 
 
曾小玫 我們也來參一腳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嬰兒和特寫
回覆 3小時
移除
曾小玫 陳怡伶 接棒~放上小蘋果的
回覆 3小時
移除
陳米粒 俊男美女大集合
回覆 3小時
移除
陳美萍 上圖:看啊公啊嬤
下圖:白天看褓姆晚上看爸媽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小孩
回覆 3小時
移除
陳怡伶 親愛的大家,再來張大一點的啦!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鞋子、小孩和戶外
回覆 3小時
移除
 
 
 
 
 
回覆 2小時已編輯
編輯
陳美萍 美的~
回覆 2小時
移除
 
 
 
曾小玫 采宜這一張,我笑粉久~肥滋滋天鵝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移除
曾小玫 芳儀這一張我也笑粉久~完全是天然呆,背景的爸比也很呆....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戶外
回覆 2小時
移除
陳怡伶 呵…真的,哥的表情真口愛,哈…
回覆 2小時
移除
陳美萍 滿足~
回覆 2小時
移除
曾小玫 志雄超愛他女兒的,我都打不得.....
移除
陳美萍 他很乖
怎麼打
移除
Kate CN 父女倆都萌呆萌呆的 , 超級象的 哈阿~~
回覆 1 小時
編輯
曾小玫 基因強大,無法改造
移除
Kate CN 陳美萍 阿姐說的甚是..郎價妮乖~你是要打火大的ㄇ..
編輯
曾小玫 小孩盧起來時,是很可怕的!芳儀最猛的是有起床氣,連她爸爸都會怕~搞不定!
 
 
 
 
 
回覆 1 小時
移除
 
 
 
曾小玫 我家小孩比較多~再來一張姐妹情深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小孩、樹和戶外
回覆 1 小時
移除
Kate CN 芳儀完全消封了..剩美美跟采宜在死撐.. 哈哈哈
編輯
曾小玫 采宜不但沒消風,還持續長大ing~哎喲,我的媽呀!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、坐下和室內
移除
 
 
 
陳美萍 唉~還我嬰兒肥跟萌萌的啦!
回覆 1 小時
移除
曾小玫 再生一個
移除
陳美萍 哈哈……這句話是我的台詞ㄡ
回覆 1 小時
移除
Kate CN 陳美萍 每當看到這一句 , 我跟我親愛的怡伶阿寄就會乖乖的到床上躺平 .. 不過問世事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