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新鍋啟用

2017030800:50

天天送午餐
逐步起跑趣

有只好好用的木柄鍋

煮菜也顯得令人期待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
 
顯示更多心情
留言
James Owen Claire 這位大廚,厲害唷
Kate CN 我只會弄簡單的啦,跟魚媽一樣熱愛歐北拉,哈!
 
James Owen Claire 歐北拉,哇呷意
 
MJ HC 我也要
 
Kate CN 那一鍋不就是要宅配給你的咩◎◎
 
 
陳怡伶 妹妹真強啊~
 
Kate CN 姐 哪時才能品嘗你的巧婦料理阿~
陳怡伶 哈…姐姐我都亂煮,擺不上台面啦!
 
Kate CN 那.. 下次還是約在外面吃 , 方便免洗碗XDD
 
陳怡伶 好唷!就這樣說訂啦!
 
Kate CN 陳怡伶 隨時等你 ( :e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