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暑假返校日

2015082802:10
cherry (9歲10個月20天)
感覺起來好長 , 其實我每天都覺得怎麼又過一天了...

希望她過的多彩多姿 , 卻被現實生活能力給困住

什麼都做不到 !

孩子 , 努力的學習跟不懈的練習

才能造就你未來不像我們被生活環境跟現實所逼得困頓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你了解

我們的經濟是承受不起你學而不練 , 反正都是你叫我去上 , 我又沒興趣'的這種心態

不是經濟這麼吃緊 , 媽麻又怎麼會把工作桌在手上把你撇在一旁 , 心理都掛著你的一舉一動..

沒錢 , 看人家這邊玩那邊飛 , 買東西不眨眼

看的好煩悶啊!

為什麼別人都能存到錢&生活不困頓

我們卻一年又過一年 , 錢降到腳底 , 完全沒水



結果賴床 , 預計的時間整個破滅

氣炸 , 開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