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開學日: 小三第一天...請假

2014090100:10
8/28開始 , 我跟美美就成了軟趴趴的病人..

不燒了之後 , 唱拉拉完全沒在客氣的...

幾度的拍胸慶幸 , 幸好 , 偶找這兒有兩個浴室阿...

一天一天到了我生日的這天 ... 因為拉"沒完" , 只能繼續閉關 , 周日也是...

接下來 ,

周一就是9/1也就是從今天起 , 偶就得背負著"小三的娘"這個名稱的原罪~~背到明年的這時候啊..

寶貝的收心其實是很被動的 , 換個角度來說 , 就是我下指令 , 她就收 ! 且說收就收...

但是這樣對她的人格養成不是好事 , 所以很小很小開始 , 就用半摸索半溝通半鼓勵的方式在教養她...

話說 , 8/28睡前燒這麼一次 , 隔天返校日前又燒 , 我看到她眼裡的失落...

在她身邊待著 , 要堅持 , 要淡定 , 還要很和平....

戴著口罩的我 , 不襟的想著...

這些天開始回神了 , 好想上學的你 , 被身體不舒服給弄得相當失望吧...

看著今天臉書上的好友客人們 , 大家都寫開學日誌~~

我只能 猶豫的說出 " 某松快 " ...

我不能忽略早上起床到上學前的那兩次跑廁所 , 因為學校的廁所真的...是絕對死角...

我不能也不願冒這個險 !!

所以看著穿好綁好連頭髮都弄好包子的美美 , 我不得不打斷她現在的心情...

打電話給新老師...

抱歉 , 我絕對知道開學第一天 , 跟返校日是兩個同學的強大的摸索日 , 但是~~

我想了想 , 與其讓你不敢跟老師說要去上廁所 , 怕新同學取笑 , 或是憋不住拉在褲子上...

還不如 , 養好身體健康的出現...

雖然 , 今天開始已經上整天了 , 但 , 媽麻相信你 ,  相信你能用自己的方法跟特質 , 交到好朋友的 !!!

今天到目前為止就是拉早晨那兩次都沒了...

我們就一起期待明天吧 ~~ ~~ ~~

這學期要更努力地上學喔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