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晚餐-鯊魚咬吐司(十全店)

2013103107:02

考前之夜,補充一下能量,放鬆!放鬆!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
 
留言
Kate CN ~變身~!
 
 
管理
陳惠萍 美娘難得露臉呢!
 
 
移除
Winnie Kao 號外!號外!大美人露臉囉!
 
 
移除
Hui Chiu Kuo 美娘今天有畫妝耶
 
 
移除
Sharon Tseng
Sharon Tseng 你化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 
移除
Lynn Lynn Chiu 水唷 不過以前都沒給我看過 不公平 抗議抗議
 
 
移除
楊千慧 母女合照笑起來一個樣!^^
 
 
移除
張仁俐 水噹噹!!
 
 
移除
Kerry Chen 頭一次見到本尊,nice to meet you~~:)
 
 
移除
Cheng Xiaoqing 畫那麼美幹麻~心情已經調適好~要跟我走了是嗎~哈哈~^0^
 
 
移除
陳米粒 難得漂亮姐姐露臉耶ヾ(*´∀`*)ノ翻譯年糕
 
 
移除
Fiona Yen 終於看到漂亮媽咪露臉啦^_^
 
 
移除
Doreen Xu 那位同學怎麼回事整個變美了
 
 
移除
Tina Chen 認識你十幾年第一次看到你真面目耶,正翻了你!
 
 
移除
Kate CN 其實重點是 .. 我去補拍駕照用的證件照 .. 第一趟去清湯掛麵 拍得像阿婆.. 不滿意只好今天傍晚戴上面具在去一次...!!
 
 
管理
曾小玫 Sweet Cherry妹妹,妳的面具真美,下回借我一下
 
 
移除
Kate CN 不要臉的問一下 , 還要看其他變身照的 請舉頭.. 哈
 
 
管理
Kate CN Maggie Liu 絕非必要 , 我是不化妝的! 那不化妝就是阿婆臉 , 我何苦嚇壞觀眾@@"
 
 
管理
陳怡君 哇~~美女耶^^
 
 
移除
霏霏陳 有兩位正妹大家快來看
 
 
移除
吳佳怡 終於看到你了..........
 
 
移除
蕭靖蓉 看看大家多期待看到妳本尊啊......
 
 
移除
Caroline Chao 真人不露相,露相不真人,水喔!
 
 
移除
Kate CN 趙子晴 姐 ~這樣到底要說是..真人好 還是..
 
 
管理
Jena Chen 終於看到美麗的美媽啦
 
 
移除
Caroline Chao 當然是因為真人好,才能上鏡頭也水啊)))))))))
 
 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