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寶貝為我準備點心

2013052702:34
寶貝突然送進房內的點心,吃到剩一半才想到拍照,原來我的寶貝已經長大到想弄東西吃還會想到我 ....雖然只是個吐司裝鮪魚片送微波的方便款,但她只有弄這片&直接端給我,自己沒另外準備食物吃,拿過手後的感動,隨著了解之後,大大加溫,好想哭啊
相片:寶貝突然送進房內的點心,吃到剩一半才想到拍照,原來我的寶貝已經長大到想弄東西吃還會想到我 ....雖然只是個吐司裝鮪魚片送微波的方便款,但她只有弄這片&直接端給我,自己沒另外準備食物吃,拿過手後的感動,隨著了解之後,大大加溫,好想哭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