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歡唱好樂迪

2012012918:59
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了~~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在家中整裡四處完後的行李呢?

我們家哪兒也沒去 , 從春節前就每天跑賣場~~

跑到昨天也都還是天天去...

雖然沒到處遊山玩水 , MONEY依舊張大翅膀無情的離我遠去

今天原本打算去西湖渡假村走一走 , 畢竟手上還有四張票

沒去走走雖然時間到依舊會退款 ,  又滿腦子想著孩子的探索成長不能等阿

尤其這陣子展出的安徒生童話特展, 正適合非常喜歡沉醉在安徒生故事中的美美

是說 , 明天開始 , 賴阿爹又得恢復沒日沒夜的工作之中

今天如果就塞在來來去去的車陣裡頭 , 好像...他會太疲累

於是 , 在我睡醒的這一瞬間 , 決定讓賴阿爹輕鬆的陪我們度過春節假期的最後這天

改來去住家附近的好樂迪吧!! 幸好 , 我在12點之前就打去訂位

兩點到大廳時 , 大概有3~40左右的 愛K同好再等候補

在此告知大家 , 周末節日一定要先訂位 , 免得等到天荒地老

肚子餓得咕咕叫~~愉快的心情若受到影響就太可惜了!!

到了包箱之後 , 按照往例~賴阿爹跟美美先去張羅吃的

我就單純負責點歌&出聲音 ...

這幾個月 , 美美非常喜歡五月天的"滿足"

我們幾乎一個月至少到KTV報到一次 , 這幾個月

每次來都陪唱這首歌 , 而今天她不用我了 , 改請"阿信陪著導唱"

從頭到尾唱了兩回~~賴阿爹在一旁偷偷的用手機把珍貴的一幕給錄下

還轉換成自己的來電鈴聲~~

這時 , 我就有點小小的後悔 , 手機沒有換曲的功能

不過 , 沒關係! 我家寶貝每天都黏在我身邊~~

不時的吟唱曲目 , 賴阿爹工作時間長 , 比我更需要美美的歌聲陪伴打氣

吃吃喝喝唱唱聽聽~~簡簡單單的笑聲陪著我們開心的過了一天

明天起要充滿元氣接受各種來自各方的挑戰!!

一起加油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