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寶貝衣物換季

2011122706:19
寶貝每年換季一次 ,

夏秋一季 : 春冬一季 , 愛漂亮的女生+愛裝扮孩子的媽媽
喜歡就買的結果 , 除了每年要汰換一大袋下來之外
還能穿的衣服仍是多得不可思議..

兩季的衣物均得細分成
上衣一大袋
短裙一大袋
內搭褲&短褲&襪子 (實在不愛穿褲裝)一袋
洋裝一大袋

四大袋一起塞進超大型回收袋內封裝

每次想做這件事 , 都需要一些些不同以往的心情

例如: 衝動 ; 期待 ; 回味...等等

對我而言 , 預留時間讓我咀嚼以往 ,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!

所以收拾也有整理 , 釐清心情的絕對功用

儘管這樣的工作速度 , 很沒效率...

但...我就是不 能捨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