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飼養大扁鍬

2011072922:55
 
昆蟲課上到接近中午前結束 , 結束之後我們還留在教室聊一下這課程後續的事情

商談有個底定之後 , 美美在此時說好口渴...真不巧 , 今天就沒帶到水壺阿><"

剛好采兒也說要回家了 , 美美追上阿姨的背影 , 跟著回她們家喝水去..

再次回來的時候 , 竟然撿到這傢伙=>大扁鍬

怎麼辦..我身旁剛好還有其他媽媽在 , 大家都敬而遠之~~

要拐別人的孩子來接手 , 媽媽斷然拒絕 , 這個年齡還需要大人多方的協助..

自理不太成問題 , 可照料另一個生命 , 在我眼裡向來不能是玩笑..

我眼裡映照著美美無邪的笑容 , 熱的一身濕的她 , 堅定的說:媽咪我能照顧牠 , 可以答應讓我養嗎?

我....靜默個好幾秒答不出話來

旁邊一同走出社區大門的朋友..眼神透出[ 你不要找我~我真的很怕 ]

我知道了 = = "

走回車上 , 我跟美美說~我不會買果凍喔 !

 美美也沒被問倒:昆蟲老師有說,這種蟲可以吃水果就好 ~

阿赫@@"~

我說:那我沒東西可以裝她回家阿...

美美翻了翻我車廂 , 找出一個有小破洞的夾鍊袋..

示意的遞給我...這短短的幾分鐘 , 這件事似乎是這麼決定了!!

好吧 !! 既然你選擇跟美美回家 , 就跟著我們吃水果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