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童裝灑大鈔

2011012916:15
 

前天下午在中央市場的店面
那個堪稱整條街最貴101店面
看中一件澎裙高腰洋裝
老闆把價格咬著不放 , 讓人實在難心動
漸漸的,老闆發現我拌嘴&盧功實屬了得
讓他不得降價, 但這還只是預售而已
真正的貨色,聽說明天才會到(即今日)

我一連串的追趕行程,在最後美美的美語課結束時
已經將近晚上八點 , 此時..
我腦中還有一個關不掉的紅燈不斷的閃爍

就是那個洋裝 , 念頭一起, 即往101貴店面騎去
晚餐就點了上次跟小彤她們一起經過,滿好吃的韭菜水餃
正巧在101貴的協對面,新衣上陣,試穿了四套,
一邊試穿母女兩一邊吃些水餃墊胃

還順便聽了老闆念經..反正沒差
只要價格拉一點下來,對得起沒日沒夜辛苦賺錢的賴阿爹
這樣也就值得^^

兩件復古旗袍洋裝+維多利亞高腰洋裝 (正港台灣工+料)
 
跑掉3600元 , 這些錢換一張調整型的成長書桌都錯錯有餘了!!

沒關係, 女孩 就是生來打扮的呀~

穿的可愛漂亮 , 自己滿意父母開心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