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變色

2009090610:00


中午金鋼媽帶哥哥來還債
還什麼債咧..
是這樣低,偶們最近弄了個不成文的約定,

偶負責拍照交照片換金鋼媽友情贊助染髮一次..

染髮劑已經放了一年多了,自己染我試過兩次,

其實容易不均勻..專業的一眼就看穿啦^~^

所以我ㄧ直沒敢在自己動手,金鋼媽真是我的救星阿((((受偶一拜

第一次是幫我買到超讚價格的邏輯狗

第二次又犧牲悠閒的假日來幫偶把一頭黑嚕嚕的頭髮換色

真是感激不盡哪~~

美美也因為哥哥來玩開心的有點得意忘形拉~

差點把自己跟國小的哥哥當成同學了

金鋼媽不虧有練過,一雙巧手三兩下就把染劑拌勻

這一盒有些年紀的染劑,打開一看有些傻眼

一號染劑有兩條,各剩半條..色差一號

二號氧化劑則是全新的~

金鋼媽將計就計的拿了個碗,把兩條1號都擠進去+2號攪拌均勻

所以染好之後,這一頭改成什麼色..

誰也說不上來..

總是比黑嚕嚕的來的精神吧^^

金鋼麻~真是輝雄感激阿^^

染完帶著新氣象出門去下午茶啦~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